栗子木鱼

新手作者 一般每周六周日凌晨更新 杂食党 希望能收到对于文章建议! 微博ID:拿铁加黑巧

继国炭〈火神〉

     “叫我炭治郎就好了”(超温柔微笑)。

随后严胜带着炭治郎熟悉宅邸,无比热情的介绍着,炭治郎一边点头一边仔细观察着。装饰简洁庄重,十分宽敞呢。走着走着炭治郎的手就牵起了严胜(严胜狂喜)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走到庭院,炭治郎有些被惊到。地上都是刀的划痕,周边的树木上有斑驳的痕迹,地上更是七零八落的散着被打坏的假人。(真是辛苦啊....小小年纪就接受如此强度的训练)炭治郎看的出神,严胜拉了拉炭治郎的手“怎么了炭治郎”,炭治郎才回过神来无比自然的抚上严胜的脸颊“辛苦了呢”眼里尽是关怀 星光点点,严胜看着这双星空般的眼睛,感受到脸颊上柔软温和的触感,一下子红了脸。“没 没有身为长子这是我应该做的....父亲大人也给予了我很大的期待...”严胜低下头不敢再看炭治郎,可嘴角一直带着笑意。嗅觉灵敏的炭治郎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个小细节,(原来严胜喜欢被摸摸吗) 暗中记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意间撇到一抹红色的身影,想看清却又消失不见了,(想必是缘一吧,可悲的封建思想么....)想到这炭治郎又拉了拉严胜的手示意他继续带路,(我不会让这悲剧发生的)炭治郎郑重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走了许久,炭治郎才发现,自己  完全  记不住路!(真的好大啊...)炭治郎欲哭无泪,一直想着继国兄弟二人的事后半程的路都没好好记。看到炭治郎有些尴尬的神情,严胜倒也很灵敏的猜到了原因“没关系的,我初次熟悉宅邸也是走了四五回,哪怕是现在仆人也会搞不清路”,“如果...可以的话...以后我能为炭治郎带路的........”严胜的声音越来越小,他从未体会过孩子被纵容的感觉,也没有太阳般的亲情,只有无尽的严格和要求。这是他的第一次,他好紧张,脸憋的通红。“好啊!”炭治郎马上给出来回应。“欸?”严胜一下子懵了,(答应了?就这样答应了么?就这样....)以前无数的委屈涌上心头,眼里含了泪。看到严胜的样子,炭治郎一下子手足无措,忙着擦拭眼泪“怎么了啊,不舒服吗,累了就明天介绍吧.....”还没来得及说完严胜一下子扑了上来,怎么也不肯撒手。炭治郎哭笑不得,亲拍着严胜的背哄小孩子似的“好啦好啦,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哟。”严胜一听止住了泪“那炭治郎以后可以和我一起睡吗...”(卖萌的眼神),考虑到对方是小孩子炭治郎很爽快的就答应了。         他怎么也没想到就这么一句话让日后的他折了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胜松开炭治郎,拉着他跑到自己卧室前,快速铺好被子,然后一本正经的盯着炭治郎。炭治郎从刚才的狂奔中回过神来,看到严胜的样子又想了下时间(也不早了,睡吧)。顺便帮严胜脱下了衣服,炭治郎的指尖凉凉的,有意无意的划过肌肤让严胜的耳朵通红,换上了睡衣后才想起炭治郎没有衣服可换。“我去拿。”严胜刚要开门,就被炭治郎拉住了“没事我带了先睡吧。”

严胜不知怎么很顺从的躺下了。(小孩子还是很容易被蛊惑到呢,一点点法术就成功了)炭治郎这样想着身上的羽织又变成了素衣,钻进了被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炭治郎不知道严胜的睡意浅,即使中了法术还是感受到了炭治郎的体温在旁边,嘴角不禁扬起。而在小隔间中的缘一,也回忆着早上炭治郎那,太阳般的模样.....      终夜无眠


评论(6)

热度(39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